堅守崗位的【它】...下集













??這支看起來不像是電火條仔

哈哈,原來是想偽裝成電火條仔的煙囪,

旁邊的正牌電火條仔說,想偽裝至少也牽幾條電線吧!!


路上騎著車停紅燈的時候,

被一支看起來像是傳教士的電火條仔了下來,

你信教嗎??帶著外國腔的他這樣對我說。

我不信教耶,我說。

沒關係,我講給你聽。他說。











他打開了聖經開始對我說,
「人死後還有審判」,
但是沒關係,
現在信教的話
「耶穌的血洗淨一切的罪」,
所以「要跟神和好」,神會將你導向正途。
請問你什麼時候有空,
可以來我們「電火條仔教會」,
那裡有很多的電火條仔兄弟姊妹可以講更詳細給你聽。
這段話一樣帶著濃濃的外國腔。












突然,綠燈了。
雖然聽不太懂他講什麼,
但是我還是跟他說聲謝謝,
繼續我的旅程。





































這邊怎麼這麼熱鬧,前面人山人海吸引我的注意,

不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也不是跳樓大拍賣,

原來是遇上了盛大的電火條仔選美派對,

各式各樣的奇裝異服都出爐囉,













不只有黃黑相間的、全黃的、黑白的,

還有在髮型上動手腳的、綁緞帶、插旗子的,

有一些人覺得自然就是美,

傳說的紙片人也都來參一腳。

每一支都說自己最美,看的我眼花撩亂。













現場來了好多的電火條仔,其中也有電火條仔界的重量級人物。

他們有些是擔任評審的工作。





























看到這情形就知道

不忘有人要發號施令維持秩序,

在水上活動方面也請了救生員,

為免有人趁機開搖頭毒品派對,

就是連警犬也出動了。

但是狂歡的聚會,最後總是要結束,

會場裡只留下一些清潔人員,還有捨不得離開的人,

而我則是默默,感謝你們的默默付出,

「電火條仔」。

.........
這樣ENDING會不會太令各位失望...........
應該要來個
事件發生.......
或是
火爆場面.......
放心@_@"
這祇是隨堂小測驗!!!
未來會有更多
現景故事

請各位多多彭場囉~~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啦!!!
因為你們的支持
是我
枸杞市場佔有率的動力~~

社兼網/枸杞特派記者ki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Hot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