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請你離開

毎天是你陪我入睡,清晨總是第一個向我道早安,

你的笑

總是比我燦爛,總是比我更受矚目,

你喜

歡白天,不愛夜晚。

我對你很壞,老是推擠出門外,警告別再黏著我過來,

但你

很乖,總是趁我不注意時又悄悄的回來;

你說:想在這住下來,這地方

寬闊很喜歡,

只需一個位置就足夠,並不會奢求太多。

但是

我只想要

自由,不想讓你奪走我的丰采,

如果有了你,異性不再來,

如果沒有

【你】,我的心會像17歲少女一般輕舞飛揚。
有【你】的生活我不愛,請別逼

我當宅宅,

請告訴我,

如何你才肯離開,還我往日的精采。


我的粉刺,

請你搬走。


粉刺的肌膚,可能因為油脂分泌較旺盛,

也可能受到化妝品或不良保養品的影響。

今天的第2課,minian要來告訴大家

如何把這些黑黑的點點用迴旋踢~阿達!!!!

戰鬥用品:

粉刺夾一根,

收斂化妝水或絲瓜水一瓶,

妝油些許,

化妝棉一盒,

無油乳液一瓶。


































步驟一:先用些許卸妝油在鼻頭上輕輕旋轉按摩1分鐘讓粉刺表面軟化,洗面乳起泡清潔臉部後洗澡,讓洗澡時的水蒸氣使毛孔 變大,黑頭就會浮在鼻頭上,這時先用毛巾稍微輕壓乾臉。
步驟二: 趕緊拿出武器粉刺夾開始作戰,首先做深呼吸吐氣,開始輕壓~然後滑一下使粉刺跑出來。注意:不要用力划會受傷喔,滑行時請不要太遠,0.5cm範圍內才不會讓肌膚受傷。如果壓不出來請換一個方向壓滑,比較深層的屬閉鎖性粉刺,不要硬擠,總有一天等到他出來。這時,越來越熟練的你會擠到情不自禁、渾然忘我,海枯石爛~如果這時你發覺自己眼睛佈滿血魚香絲,自覺變得不太正常的時候,請離開便所停止戰鬥,不然受傷的會是你自己。要知道,這種樂趣不要一次就玩完,一天擠一些,分兩三天把他擠完,對肌膚才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步驟三:拿出收斂化妝水到些許在化妝棉上,由內至外再次清潔一次皮膚(收斂化妝水有清潔肌膚的功效) 再換一片化妝棉倒濕在棉上,然後輕敷在剛擠完的地方約2分鐘,千萬別因不想浪費而敷到乾,如果敷到乾反而是你肌膚的水分被棉棉又回吸了會更乾喔(建議使用酸性成份的化妝水,如a酸、果酸、水楊酸、杜鵑花酸等,對粉刺都能產生治療效果,但要保持耐性,需要一段時間就能看出效果)

步驟四:用一點點約豆子般的量的無油乳液輕輕點在額頭、兩頰、及下巴輕輕由內向外推開,再將手上剩餘的一些些帶到鼻頭即可,這樣才不會太油。還沒完喔~再到入一點點化妝水在手中搓一搓然後輕拍在臉上讓保養品完全吸收,後面這個步驟會讓乳液更好吸收而且也不會覺得臉上油油的。目前這樣算大功告成~每一天,會感覺皮膚一天比一天好。

以下是注意事項:

一、

很多人會覺得臉已經夠油了不想使用乳液~

~~~錯!!你一定要使用乳液。

因為化妝水能讓肌膚保持充滿水分,

這時使用乳液才能把水緊緊緊的鎖在肌膚裡,不然水分會揮發掉的。

二、

要適時的吸油喔!

在我們日常的時間,肌膚會受到一些外在的刺激,

如天氣,運動,或心情之類的影響,會分泌過多的油質,

這些油質會填滿我們的毛細孔,如果我們置之不理他會氧化成硬體,

硬體再變黑,就是我們說的粉刺了。

所以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兩個是相輔相成的。

當肌膚出油時,要適時用吸油面紙輕輕吸一吸喲!!

今天的課很簡單吧!!

大家一起做做看~

希望大家都有不錯的成績喔

我們下次見,bey bey~~~

3 則留言:

  1. 對抗粉刺真的是要長期抗戰,拔了之後總是春風吹生......

    回覆刪除
  2. 聽說收斂水酒精味道很濃,不太喜歡那種味道。

    回覆刪除
  3. 拔完粉刺的護理很重要,大家要照步驟有耐心的做喔~

    回覆刪除

MyHot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