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崗位的【它】...中集



看起來很恩愛的電火條仔夫妻,

電線把彼此緊緊綁在一起,

我想這就是彼此間的姻緣線

永遠都不分開囉。















頭頂的電筒與電線看起來像是五線譜的組合,

原來這對夫妻也很愛唱歌,

像是在唱著兩人的歌。



這邊找到一支身上空空的電火條仔喔,

像是一個人在沉思的樣子

身上空空沒東西

別的電火條仔看到一定很羨慕。














望向天空的

會是在想著什麼,

一起望向天空

心情也不自覺的悠閒起來








對呀對呀,真是羨慕死了,樓上那個悠閒的,

那像我身上背著一堆裝備,活像是機器人一樣,

搞不好還可以去拍機器人電影喔。

後面的那個別害羞,快從樹後出來吧。












走著走著來到荒郊野外,

遇到了喜歡與世隔絕的電火條仔,















.....這邊跟大自然生活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還展示了用藤蔓、雜草做成的衣服給我看,

還免費要送我一件喔,但是我就謝謝他們的好意了,

這麼奇特的衣服我還是不太習慣。








原來這是一支好客的電火條仔,

身邊有著翠綠的大樹,

為客人準備的一把大陽傘,

連椅子都準備好了喔

這麼貼心的舉動

讓來往的人多了一個可以歇腳的地方。

今天好熱好熱呀

看到很像涼亭的組合,

「人客呀,天氣很熱,要不要來這邊坐一下呢?

這邊很涼爽,椅子都給您傳便便囉。」

電火條仔這樣對我說。

經過鐵路平交道,居然有電火條仔在練舉重,

平時不鍛鍊怎能扛起肩上的重擔呢??

看來下一屆奧運會應該少不了這些壯士們,

整排的電火條仔不止串聯了電力和網路,

就連鐵路也貢獻了一份心力。













??這支看起來不像是電火條仔

哈哈,原來是......

。。。。。精采內容明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Hot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