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玩什麼


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每個年代的大學生玩的都不一樣,
現在的大學生到底在玩些什麼呢?
依然專注在刻板印象裡的大學必修學分(選課、社團、戀愛與打工),
還是已經玩出全新的一片天空?
大學生怎麼玩,
由你拍由你說吧!

即日起拿起攝影器材~DV、手機或相機,

拍下【大學生 玩什麼】校園影音短片(請參考「徵稿主題」),

上傳到【UDN我是記者】,

就有機會刊登在【聯合影音網】並獲得開學獎金兩千元喔!

2009 / 09 / 18 ~ 2009 / 10 / 26
於活動期間內(09/18~10/26),註冊iReporter並上傳校園影音短片,經UDN編輯採用刊登於【聯合影音網】,將擇優頒發獎金。
刊登影音,udn編輯擇優 5 名,每名致贈獎金 2000元。

學校裡玩什麼:下課鐘聲響起,同學在學校都在做什麼?參加讀書會,或是聚在一起玩戰鬥怪獸卡?

在宿舍裡玩什麼:一個人離鄉背井住在學校(附近),難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大學生在宿舍裡都是怎麼度過漫漫長夜的呢?又有什麼東西蔚為流行,是大學宿舍族必備聖品?

在社團裡玩什麼:上山下海、跳舞、辦活動,現在大學生在社團玩什麼?又有什麼特別的發現與成就呢?

其他:任何與「大學生 玩什麼」相關的生活紀錄、溫馨故事,具有象徵性與代表性的影音畫面。

取得投稿資格:具備【udn我是記者】iReporter身分。

註冊iReporter:http://ireporter.udn.com/ireporter/Mbe/MbrApply.do 

上傳主題影音,則數不限。

http://ireporter.udn.com/ireporter/msg/PleaseLogin.jsp

格式:FLV,ASF,WMV,MP4,AVI,MPG,DIVX,3GP,MOV等。
大小:每則 50MB 以下
建議長度: 5 分鐘 以內

選擇影片類型:校園各類

輸入影片TAG:@大學生玩什麼

選擇授權時間:至少一年以上

※註1:影片tag將用以認定參賽資格,請務必完整填寫,並包含「@」。

※註2:投稿影片若有配樂需求,建議可使用【iReporter音樂素材下載服務】。(參考使用說明:http://blog.udn.com/ireporter/3322104

http://video.udn.com/

參賽作品若有使用到音樂或圖片,請確認已取得合法授權,並於片尾註明來源。

【udn我是記者】保留本活動規則、時程規定、評審作業、獎項領取辦法與標準認定等最終修改的權利,若活動內容有更改會事先公布。

得獎名單訂於10月26日公布(若稿件品質未臻理想則從缺),並將於三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網頁上會列出udn會員帳號、暱稱(筆名)以及電子信箱(部分顯示),後續聯繫以及領獎事宜會透過此電子信箱,請得獎者確認會員資料無誤。

獎項寄送地點限於台澎金馬,若因相關資料不全導致無法寄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遭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得獎者須依規定領取獎項,iReporter小組將以電子郵件通知領取辦法。若於通知二週內未能寄回領取文件,視同放棄。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或不可歸責於【udn我是記者】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或及時回覆個人資料時,【udn我是記者】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若有任何本活動相關問題,請寫信至http://www.udngroup.com/2c/cservice/index2.jsp?qfile=dotcom

2009/10/30 公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Hot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