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惜雲林,呵護環境」攝影比賽活動

活動宗旨:

為呈現雲林好山好水的生活環境,並介紹力行環保、為環境美好默默付出的人物,藉由鏡頭拍攝,紀錄溫馨感人、關愛環境的真實事蹟,及具雲林地方特色的環境美景。

主辦單位:雲林縣環境保護局

協辦單位:瑩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攝影主題:

攝影比賽主題為「疼惜雲林,呵護環境」,以雲林縣轄內環境人物為主題,分為環境組與人物組。

A環境組:呈現具雲林生活特色的環境景像

B人物組:記錄為雲林環境貢獻心力的人物

參賽資格:全國民眾皆可報名參加,惟環境人物限定為雲林縣轄內。

作品規格:

一、傳統相機:135mm以上(含)之彩色正負片。
二、數位相機:600萬畫數以上,解析度2000dpi×3000dpi以上規格之JPGTIFF檔。
三、參賽作品一律沖洗成6×8吋彩色照片。
四、連作不收、不得格放、電腦合成、人工加色、裱框、接圖,每人參賽以5件為限,且未曾參加其他比賽或公開發表,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五、未符合以上格式或規定者視同棄權。

參賽辦法:

()用相機拍下畫面,並以100字以內文字寫下照片與環境保護的相關介紹。

()請詳細填寫參賽表各項資料,並浮貼於每張作品後面,以掛號郵寄雲林縣環境保護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一段170),並於信封註明『參加疼惜雲林,呵護環境」攝影比賽』字樣。

()得獎人接獲通知後,應於指定時間內提供作品原作底片(底片概不退件)或數位高階電子檔,以利放大輸出,如無法按時提供,將取消得獎資格,遺缺則不遞補。

()得獎人需確切了解作品中,景象的位置與人物住址,以便於主辦單位做查證與採訪。

收件日期:

989198930止(以收件地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作品評選:由雲林縣環境保護局聘請專家及學者組成評選委員會,公開評審。

得獎公布:

評選結果將於評審作業相關事宜辦理完成後,除具函通知得獎人外,並於9810月底前於

本局網站公布得獎名單;頒獎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獎勵:

作品未達獎項水準者,得以從缺。

(一)金牌獎:每組各1名,每名頒給1萬元獎金。

(二)銀牌獎:每組各1名,每名頒給6千元獎金。

(三)銅牌獎:每組各1名,每名頒給3千元獎金。

(四)優選獎:每組各6名,每名頒給1千元獎金。

注意事項:

()請詳細填寫「參賽表」(1)(2)內容,否則不予評審。

()參賽作品應為本人作品,不得冒偽、抄襲、拷貝別人作品,得獎者如有前述事項者,一律取消資格,獎位不再遞補。

()參賽作品入選與否,恕不退件。

()著作權約定:得獎作品,著作權歸主辦單位,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利用並得授權第三人之非營利性使用,但著作者得以其原作物之複製品,自由使用發行,不受主辦單位約束。

()嚴禁盜錄他人作品參加比賽,違者若被原著作者發覺並提出異議時,除依法追繳原領之獎勵外,其違反著作權、肖像權之法律責任自負,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參賽作品需未經公開發表,作品之所有權已被買斷者,請勿參加本項活動,如涉有爭議,概由參賽者負責,與主辦單位無涉。

()每組銅像獎(含)以上作品每人限得一個獎。

()凡參賽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視需要而修訂之。

洽詢電話:(05)534-0414534-0415#112117,傳真:(05)534-9236

「疼惜雲林,呵護環境」攝影比賽參賽表(1 「疼惜雲林,呵護環境」攝影比賽參賽表(2

(主辦單位填寫)

報名表格請自行放大

(主辦單位填寫)

□環境組 □人物組

作品名稱

聯絡電話

() () (手機)

拍攝地點

通訊地址

拍攝時間

戶籍地址

內容介紹

(100字以內)

E-mail

身分證字號

原始活動網址:http://www.ylepb.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yHotPost